Thursday, February 19, 2009

"你好吗?"

朋友在他的博客为我开设了一个"特约专栏",我顿时成了"特约专栏作者",哇噻!

那是一个生活信箱,以下为第一篇:

“你好吗?”

一个温馨的问候,你偶尔会回答:”好!”

有时你会说:”还好!”

更多的时候你无奈地答道:”还过得去啦!”

其实你心里最想说的是:”不好,很不好,糟透了!”

又或者是:”Well, still alive!”

你是正常的,跟我一样!

常言道:”不如意事,十常八九。”

当你悲伤、忧虑、失意、郁闷、气愤、烦躁……时,你会做些什么?

打球?旅行?涂鸦?骂人?打小人?暴饮暴食?自暴自弃?自我封闭?……?

我相信你最需要的是 —— 一个倾诉的管道,一双聆听的耳朵!

在茫茫网海中,你我不期然地遇上了。是偶然也罢,是缘分也罢,总之你的事也即是我的事。

我不是天使,但是我乐意分享你的快乐,也愿意分担你的痛苦。40多年的人生阅历,20年的教育工作经验,我相信我能借给你一个宽厚舒适的肩膀,为你开启一扇门。

所以——

当你无聊时,记得敲一敲我的门。

当你快乐时,记得敲一敲我的门。

当你烦恼时,记得敲一敲我的门。

当你不知所谓时,记得敲一敲我的门。

记住:我的大门永远会为你而开!

大门的钥匙是:点击留言/答复于: http://thepplway.createbloggers.com/guest-column

No comments: